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昨天phei和mushroom还有m弟弟来我家...

昨天佩2点多酱来我家..
本来讲12点多酱的...
然后又讲要去嘛嘛当吃东西的..
SKIP..

然后就一直在我房间king king KING鲁...
然后阿...
瞳也有打来啦...
就King King 下下啦..
哈哈...

然后瞳一直讲要来我家...
我们就等等等...
等到6点酱呐...
久鲁..
没有啦...
因为太孝顺了啦...^^
她陪她妈妈弄头发啦..
因为她妈妈要去dinner啦...
所以就..........

然后就她终于来了啦..
太好了...hahaxx
然后就那么的一下下佩的妈妈打来噢...
超刚好....
就这样佩就回了...

然后我们叫她回家问她妈妈可不可以跟我们一起去Pm...
她问了...
不可以...T^T...
不用尽..
那算了啦...
下次罢...

然后我们下到去...
老天爷就给我下雨....
算我们就会家等等先鲁...
我知道..
老天爷很好人的..
没下雨...
下到去一点点啦..>.<
也照去..
炸到..
SKIP...

路途中...
我们走草边嘛...
超湿超脏的呐...!!
讨厌...!!!
算...
就一直走走走啊...

在PM...
有一个很像justin的呐..
哈哈...
justin有人很像你噢...
赚到鲁你....!!!

喃后有一个卖面的...
那个超炸到..
想到都想笑...
哈哈..
那时我超白痴的....= =
算..

还有遇到伊琪...
超想她的啦...
喃后就聊l聊天下下鲁..

喃后我们走回家噢...
有个卖CD的噢...
他问我们...
''靓女行街噢''??
我就答她...
''吾害啊....''
真的给他有够炸到....!!
是不是有够废!!!
问的问题超白痴的鲁...
zzzz.... = =

喃后就回家...
回到家就玩玩电脑鲁....
喃后过不久瞳就回家了...
就酱...

还有还有...
瞳一直请我吃东西噢...
喃后噢...
我就买一件衣罢了...

这样就完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ho Vis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