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

去瞳家...

今天佩来我家...
然后就坐Bus去Taman Desa Boon Boon 吃东西..
哈哈...
Skip..

喃后..
就来她家..
很美呐...
hahaxxx
喃后就玩下电脑鲁..
玩了就陪瞳,莎,还有瞳弟去吃McDoNo..
SKip....

喃后会瞳家...
会到家2++要3点了..
快到...!!!

喃后就很期待要choing K鲁...
haha
那个莎录我唱退后呐...!!
讨厌..
奸到...!!
还讲要放在facebook噢..
不要白痴鲁..
你放就死!!
Skip..

喃后就一直拍照..
还有还有..
那个佩噢..
一直讲自己声音难听啊...
瞳也是呐...
两个都好听啦...!!
真的...
Skip..

Sry lulu no rpy ur msg...
sry a..!!

Erm...
也不懂要讲什么...

阿...
拍照的时候阿..
很好笑..
还要扮LC点的是不是??
hahaxxx

还有什么??
也不懂呐..
hahaxx

阿...
那个莎每次偷拍我..
喃后威胁我讲放在facebook呐..
奸到她...
yer...

给你们看照照啦..
我很好人的....!!
hahax...

MEe neh...yo..man...!!hahaxx

Xx.....Mee CheRry...NataSha...MushRoom....xX

Neh...Tis Pic...Pan Lc...Zd iziit..Tat time i wan laugh jok..hahaxx

Tis NataSha n Phei..leng lui iziit???

hahaxx...We all Together...^^..weee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ho Vis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