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今天roller...

今天帮倩佩庆祝生日...

算是罢...

今天的roller最厉害的鲁...

pok到我要死阿...

痛到...死卑痛...

这次pok到最厉害...

第一次..

我跟momo一起滑啊...

本来很顺的...

给那个死废材

死矮仔...

给我撞过来

他去活啦...

不想死了是不是

得罪你酱...

算就开始一直跌跌跌...

给那个justin啊...

害到我pokgai...

你最lek...

跌倒...

要死了酱...

痛到....!!!

讨厌噢....

废材...

然后最后一次是给一个人...

不懂谁...

给我整个人压下来...

痛到我哭....

废材丫..

余的要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ho Vis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