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昨天够好玩...2

继续....

然后噢...

因为下课过后就上Science嘛...

还上两节tim....

要饿死了...

然后才到英文节...

爽爆....

全部饿鬼一直等等等等到5点懂不懂....

超饿的..!!! 


好像马来人buasa酱...

历害...

SKIP...

一到5点..

全部好像几百年没吃东西酱...包括我.. ^^



就喊WU...!!!!

SKIP....

然后啊..就等老师来....

全部就狂吃这样..夸张...

就吃啦...

也还有拍照鲁...^^

然后老师order....PIZZA...六盒你懂不懂??



贵到啊妈酱...!!!

两百多呐...

对我来讲不是小数目...!!!

然后...而且不止我们一班而已...

2E还有2K也有..

但不知道几多盒啦...

SKIP~

我跟你讲..

你们不要看漏风(林峰)酱小只...

胃口大到...好像几千年没有吃到酱....



还有啊...

那个lulu啊...

最历害的鲁...

来我们的班...

给我吃东西...

太鬼死历害鲁....

但是他也有帮我们拍全班照啦...

然后啊...

吃那块鸡就饱到...!!

又要吃PIZZA...

已经很饱了么...

又吃cake...

你讲啦...

我肥不肥...

然后啊...

我们就拿cake给norazular...不懂是不是酱spell

她高兴到...

好像我们给他钻石酱....可爱到...^^

Pn.lau呐就笑笑酱啦...^^

然后我们吃不完嘛...就给送PIZZA的人...

他很鬼炸到鲁...

不会形容...哈哈

SKIP...

然后啊...

我们一回到来...

她们啊...

就给我玩冰...

历害...

最历害的是...

莉欣啊...

给我用装冰...

到去我衣服里面...冷到...加埋冰水tim...最lek...

然后啊....

mushroom被弄到很惨...momo弄的...

然后我跟momo去给Pn.lau cake了...

回到来...

momo就被mushroom用水喷...

我还以为我很lucky没事...

结果...

给那个臭莉欣喷我...



无辜到....


她是最历害了的...!!!



完了....

还有cheap的事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ho Vis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