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

昨天放风筝...

昨天...

我去放风筝...

很历害鲁...

因为我跟傻婆鸿一起去嘛..

然后噢...

我们就跟傻婆鸿弟的借鲁...

然后就去放鲁...

我们放到爽爽的..

然后他弟就来...

就给他玩啦...



SKIP....



重点是...

他弟弟放到很高...

然后啊...

傻婆鸿啊...

就跟他弟借来玩...

我就跟伟杰借啦...

然后宝鸿玩玩下整个风筝..

给我跌下来...他世界上最历害了...

好像断线了...



SKIP...

然后我跟宝鸿就要过马路去拿...

然后要下山酱的嘛...

你懂不懂危险到...

然后噢....

拿了就上回山..

上就容易..

下就死卑难...

就好下次玩不要再断线了..




危险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ho Visit